烛九阴

传说中的可拆不可逆人士

先知解锁,都说这角色强,虽然我主玩鬼但还是入手了一个(毕竟Pallas Athena可是我女神!怎么能错过猫头鹰!)

然后我开了局自定义准备试试手……
(以下CP滤镜高能预警!)

咦?鸟好了,让我来看看人机队友都在干什么吧——就决定是你了!艾玛·伍兹!
然后……😨
我就看见了P1, P2
你俩修机也……在一起吗?😨我……我做错了什么要吃这碗狗粮?
伍兹小姐还在我的注视下炸了次机(艾玛:熟悉的偷窥……)。人机炸鸡都会跑开的,结果……园丁跑开不到三步又回来修机了……
我认了!我收回了我的猫头鹰,带回一大碗狗粮。

继续红教堂逛街,刚刚看到律师被追,这次……我们继续看园丁小姐姐……
看见了P3, P4……
你俩什么时候被追的啊啊啊!
别说,旁观角度真的超搞笑。厂长追着医生(厂长:是你勾搭我女儿?),园丁在后面跑,就跟一家三口家暴似的……
看完,接着往嘴里塞一把狗粮。

开门了,但没见到人机。上吧!猫头鹰!正好练练套鸟的手速……还没等指向完成,右上角图标园医私奔了……
P5就是我那可怜的、狗粮吃到炸的先知……
【我买先知不是来吃你们狗粮哒!】
【让我再开一局自定义嘿嘿嘿嘿真好玩……】

P6是在微博下面看到的,感觉超搭啊!(没错,圣杯侍女给我感觉就是像刚吃完人嘴没擦干净一样……)
艾玛:虽然没有万圣节衣服,我也还是能过万圣节的!

评论
热度 ( 59 )

© 烛九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