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九阴

传说中的可拆不可逆人士

你知道“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”用三种语言怎么说吗?

国际服终于更新了园丁日记副本,我感觉园医要新进一批战友了
B站链接大家捧个场啊

【第五人格国际服】园丁日记(英语配音)


另一面英文居然直接就是Dark Side!达斯艾玛果然没有中文的含蓄😏
这里多提一句,园丁日记4英配也切了个声线,看来人格解离实锤了。
国际服没有日语配音,只有英语配音,而且英文少了一些内容。
比如“就像你曾经妥善的照顾我一样”和稻草人的“温度”。(温度倒是在日文字幕中提到了)

国际服现在还有bug,日记2黑幕文本与日记3重复,放CG时能听见游戏背景人物咳嗽动作声……怎么说……有点影响体验

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😏这就说
园丁的英配比国服要更成熟性感!一点,国服声音很少女,英配带了一点点低沉。
日记4那里,英配说“Emily”时有点急(语气有点等不及的感觉),够病。但我这段还是喜欢国配。
总之园丁我很满意,期待医生。

日记4:
(分享最后的奖励)……绝不分开!
……and never be apart!(想象一下急切的语气)

啊啊啊啊啊——
就像等不及要上艾米丽了一样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286 )

© 烛九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